后勤管理处开展“全国节能宣传周”活动
5月15至21日是2026年“全国节能宣传周”,为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宣传号召,后勤管理处联合校团委、学生志愿者协会于6月18日开展“节能新起点 低碳向未来”系列节能宣传活动,活动吸引众多师生踊跃参与,掀起了校园绿色低碳热潮。
本次宣传周推出“绘低碳・创节能”主题作品创意设计赛、节能知识竞赛闯关、碳迹测算、线上观展等多项活动普及节能降碳知识,有效提升师生节能降碳意识,助力培育校园绿色低碳生活方式。
此次宣传活动氛围浓厚、成效显著,下一步,我校将持续深耕节能低碳宣传工作,引导全体师生自觉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理念,全力营造人人节能、处处低碳的良好校园风尚。

